新拓電器

2021-07-01

新拓將贊助2021年國際材料年會 (https://mrstic2021.mrst.org.tw/),攤位展出日期為 2021年11月13~15日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歡迎到場蒞臨參觀

 

材料科技研發一日千里,跨界結合經常能激盪出超乎想像的研究方向與成果,一次交談中迸出的火光可能就此開啟另一片新領域。2021 MRSTIC舉辦之主要目的即在提供全球材料領域專家學者交流平台,針對包括材料之製程、結構、功能性、鑑定分析、以及其在各應用領域上,交換最新進展及研究趨勢,並期望透過大師們面對面的對談,激發出新的花火,進而成為探索全新領域的火炬。

2021 MRSTIC將為材料學術界年度盛事,主辦單位預計藉由此次國際會議,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流,同時也是用來展示台灣在材料科學研究及應用實力的絕佳機會。此會議同時能直接提升國內相關產業研究學術地位,讓國際材料領域專家難以忽視台灣近幾年來在材料科學的研發的豐碩成果。藉由國際會議在台灣召開,亦能提升台灣材料學領域之國際能見度,讓世界科學界看到台灣在科學研發上的軟實力再次超出他們過去的認知,已達到一個新高度。

TOP